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升初择校的烦恼

小升初择校的烦恼

请教各位BBMM:
我儿子现在参加徐汇区少体校的射击队,基本可对口进市四中学;而我们家希望他能考到华育、西南位育或西南模范,但看到帖子上那些优秀的孩子情况,感觉希望好渺茫 。只怪我们平时对那些证书、比赛都不重视,也不想让儿子的童年太苦,所以到现在我儿子只拿到英语口语二星证书(还是看他暑假是没事干去报的名)。不知现在可向哪个学校努力?是否该放弃射击队给他去报些培训班?谢谢帮助!!!!!.

TOP

谢谢二位!!!
儿子现在五年纪,虽然他不肯放弃射击,但我们总觉得能成为奥运冠军的能有几个,到时候两边都损失.现在只能哄他,功课掉下来就不给他去射击..

TOP

我们是在华泾训练,首先是离开市四太远不方便,另外多方打听下来市四的特色班在文化课上抓的较松(我的最小的表妹就是哪里特色班毕业的,幸好是女的,否则前途渺茫)。.

TOP

回复 7#sxm 的帖子

你们已经很好了,还有三星口语证书,我们只有二星口语证书,现在想给他报三星的培训名额都满了,只能先给儿子报SBS和奥数班临时抱一下佛脚,希望能有些用处。.

TOP

回复 11#sxm 的帖子

进射击队时也是听了教练说射击可以锻炼孩子的心理素质和性格(儿子性格太外向,注意力不集中,坐不定立不定),虽然现在还是话很多,但已经进步很多了。小学射击比赛还没有个人项目,9月份上海市竞标赛他们男队只拿了第四名,训练了一年第一次对外比赛儿子还挺得意(第一次因为他太皮把手摔骨折了,整个队都没法比赛),这次11月份又有青少年运动会,我们要退出教练已经找了我们好几次了,现在只能答应每周五、六、日去,平时停掉。
华育我们四年级的时候也去上过,因为上课没有任何资料,无法给儿子辅导,完全靠他自己上课理解,每次考试都只能得50、60分,弄得儿子一点信心都没有,再也不肯去学。.

TOP

对几位BBMM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现在也在多方面打听,如果进不了民办想就近找所好点的公办学校(市四中学太远),听说上海小学隔壁的徐汇区教师进修学校今年的升学考成绩不错,不知有哪位知情的BBMM可以帮忙指点一下?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