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张江与建平实验该去哪个

建平实验比建平西校的特色班还要差.

TOP

我的邻居的孩子就在这里.当时花了3万圆呢.

TOP

没有什么好,近50人一个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