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语文86分,建平西校不给报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86分,建平西校不给报名
1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5 17:45
显示全部帖子
语文86分,建平西校不给报名
建平西校离我的单位很近,于是我也去给孩子报名,竟然报名的资格也没有.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5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什么也不要,只要看成长手册的原件.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5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语文要90分以上
[
本帖最后由 della 于 2008-3-26 09:11 编辑
].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5 19:5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学校成长手册上没有优良,只有分数
我们期末86,但建平西校必须语文90分
证书不看的,只看五年级的成长手册
我拿了一大堆证书和简历,老师竟然不屑一顾
后来来了个中年老师,我说:不能以这个成绩为标准,因为每个学校的水平不一样,,而且语文有作文........
那女老师才写下了我们的名字
那男老师,怎么说也不肯通融.还说:你们可以选择学校,学校也可以选择学生,双向的.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6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同事跟我说:不要跑东跑西了,认准方向朝这方向努力。可是,我真的是没方向呀!
后来听说我建平西校报了名,她说了这样一翻话:你别折腾了,今年建平西校要想去的很多,但地段外的招的很少,校长手上有20个名额,真正的凭真本事进去的会很少。都想去,结果进的是个后门班。有意思吗?
我真的不知说什么好,建平应该是在上升的趋势,为什么也这样?
看来还是民办的好一点?.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6 23: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不二周助 的帖子
是非常好,但作业很多
我也很矛盾
学校给我们推荐去实验东校,但加入地段生,那可都是有钱的主,我怕孩子有压抑,而且较远
建平离我单位3分钟的路,上班可以直接送
老公觉得竹园,张江也不错
孩子一心想实验
唉!真的天鹅还在天上飞,已经在争论怎么烧呢?.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6 23: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麦兜兜 的帖子
罗山的奥数小班很好的,但离家太远,不方便.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3-27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麦兜兜 的帖子
谢谢你的吉言,但愿美梦成真,愿WW网上所有为孩子择校而烦恼的家长都能美梦成真.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4-14 19: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8#smilemother 的帖子
毫无音讯.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della
della
(......) 发表于 2008-4-16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刚接到建平面试电话了,明天五点半
带好孩子的原件,及学习用品3.
金币
534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美食家
游戏和数码产品
孕前孕期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HR&Admin联谊会
车友会
返利专区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少儿读物
宠物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360行
学前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