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2年级的随笔,发给大家看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2年级的随笔,发给大家看看
1楼
aoling99
aoling99
(......) 发表于 2008-1-19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2年级的随笔,发给大家看看
可爱的小雪花
今天,飘了一场小雪,虽然雪飘在地上就融化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看,片片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落在我的衣服上。这时候,它们变成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一颗颗晶莹透明的钻石。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被这些洁白美丽的小雪花吸引住了,一点也不觉得冷。
雪慢漫地停了。我真不想让太阳出来,就让可爱的小雪花不停地飘下来,飘下来……
原创,我一字未改.
[
本帖最后由 aoling99 于 2008-1-30 18:22 编辑
].
金币
232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oling99
aoling99
(......) 发表于 2008-1-20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们会
.
金币
232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oling99
aoling99
(......) 发表于 2008-1-21 18:03
显示全部帖子
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家长肯定,谢谢!我们一定
.
金币
232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oling99
aoling99
(......) 发表于 2008-1-21 19:0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小象棋爸爸
于 2008-1-21 12:06 发表
典型的中国式思维,家长还乐不可滋。
我接受你的观点,因为
我出生在中国,从小受的是中国教育,思维当然是中国的;
我的孩子也出生在中国,受的也是中国教育,思维当然也中国.
至于乐不可滋,的确只要看见孩子有点滴的进步,我会乐不可滋.不知道其他家长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心情.
中国式的思维和外国式的思维肯定有差异,我也想知道差异在哪里?
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见解..
金币
232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美食家
车友会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心行动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园丁联盟
学前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大学(含择校)
少儿读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