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WW的爸爸妈妈有没有从事贸易或货代方面的工作的?

引用:
原帖由 Tony2000mami 于 2007-7-19 11:27 发表 \"\"
我们公司做进口,也做出口,也做货贷。相比三个部门,好像是货贷最轻松。
进口难,现在出口更难了。

我们公司也是的阿。原来做业务,以为货代操作很简单。其实太伤脑了,一点都不能错,错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