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碰碰头
»
圈子
»
家住大华
» 找到一个好老师,组新概念二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找到一个好老师,组新概念二
1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2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找到一个好老师,组新概念二
想学新概念二,去乐购楼上兜了一圈,对环境价格师资学风有点吃不准,所以请人介绍了一个好老师想自己组班。老师是区英语教研员(区教研员一般是负责整个区的教学方向和出统考题的吧?)
上课地点在新村路宜川路某校内,有空调,周六下午。二上分三期,每期14次800(推算下来应该是整本书4800,绿g是8000)。希望再找两人,要求五年级或预初,英文水平较好。
希望能组班成功。.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9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暂时想定在周六下午12点半到3点半,到底要什么水平我也说不上,如果你时间合适,我就给你老师电话,去联系一下好了。预初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们大部分是五年级的。.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9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gracewgy 的帖子
嗯,是的,比外面机构便宜,关键是质量好,因为是托人介绍的老师,比较好。所以如果能组班成功是非常实惠的。可惜响应者不多,可惜了,也不知最后能不能组成呢。如果能成,等我们学好,你们正好接上来。.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10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gracewgy 的帖子
8-10个吧。.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11 14: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卡卡MM 的帖子
目前好像没有,这个二也是大家刚打算凑一起开。.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12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鲁且愚 的帖子
你先联系一下梁老师,然后大家统一编个时间,现在大概人数差不多能开班了。
[
本帖最后由 Billy兔妈妈 于 2010-7-13 11:51 编辑
].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13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鲁且愚 的帖子
.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7-15 11: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ZHUANGHONGBB 的帖子
去看看剑桥少儿英语或sbs,两者选一即可。我们当初是学剑桥的,三个级别扎扎实实学好,考试满盾,现在接新二,感觉正好,星级考的东西是每年暑假突击一下,考出来就不再看了。电话回头消息给你。.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Billy兔妈妈
Billy兔妈妈
(......) 发表于 2010-9-26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琳达 的帖子
亲,太晚了,课都开了好久了,半当中去读效果不好。.
金币
337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宠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美食家
秀逗宝宝
竞赛考级
康健园
闲情逸致
书香
移民
留学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