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海市民办存志中学
» 2010年的小五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010年的小五班
1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5-6 19:52
显示全部帖子
2010年的小五班
我们准备上2010年存志的小五班,请教存志的先辈,存志的暑期小五班一般都是什么时候开班,多长时间?.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5-23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maryxing 的帖子
谢谢。打听了存志的小五班不是存志自己办的,是他们旁边的求真办的。请问楼上的热心妈妈,你的宝宝上过存志的小五班吗?求真的小五班的教师是哪里的?.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5-24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maryxing 的帖子
小五班的成绩能起到多大有作用?你家宝宝上小五班时,一般每个班上有多少人可以被存志录取?据你的了解,存志录取的学生中,除了小五班生源外,还有哪些途径可以进入?问题多多,还望多加指点!.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6-10 21:1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sinba的妈妈、悠嘻猴提供的信息。.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6-10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maryxing 的帖子
再请教maryxing,我们因为暑假不能参加小五班的学习,想从九月份开学后再去上小五班,不知道你们当时是否算插班?报名容易吗?在小五班获得怎样的成绩才能进入存志?.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6-11 1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maryxing 的帖子
谢谢,努力争取成为优秀学员。
.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6-14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小怡然妈妈 的帖子
谢谢,不知道要上秋季班什么时候去报名?.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fish_wang
fish_wang
(......) 发表于 2010-6-17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小怡然妈妈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79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宠物
竞赛考级
俱乐部new!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秀逗宝宝
帮帮忙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