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庭] 有多少人能承受和人分享老公啊?

这不是分享老公,只是分享个情人而已。.

TOP

回复 11#angela68 的帖子

共同生活当然不算啦,那一般称做“朋友聊天”呢。
有那张纸,才是老公,对分不分开才有纠结;
没那张纸嘛,高兴呆一起,不高兴分东西。
说句实在话,男人没结婚前,总要花花女人的,这个男人还没领证呢,就这样,还有啥想头呀。
是不是条件太好,钓来不易?.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