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现在象我这样还没有让孩子学英语的家长多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现在象我这样还没有让孩子学英语的家长多吗?
1楼
文文妈
文文妈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09-4-27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没啥好学的,我家女儿读二年级了,我看她的英语好得很,估计再学个一两年跟老外说话是没问题了。
倒不是说我女儿学得好,而是现在的学校对外语学习非常重视,根本是当母语教的,每周有大量的英语FLASH,原版的儿歌,想不会都不容易。本来英语就是个语言工具,只要将来不是准备研究英国文学,按上海的这种教学进程,真的不用到外面去学了。.
金币
796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文文妈
文文妈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09-4-27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tequila_qq 的帖子
浦东明珠小学,我觉得其他小学的英语也抓得很紧呀!
如果怕老师发音不准而去外面上课是没用的,毕竟英语课每天都有,外面的课每周也就一两次,小孩子还是听自己老师上课的时候多。反正我又不打算培养英语播音员,现在老师的发音一般还是可以的,而且每天上课的内容不少都是下载的原版东西。
到外面上课还得仔细外教是不是说的标准,就象现在中国人,不管是四川人广东人都能在国外教中文一样,呵呵。.
金币
796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碰碰头
会计天地
情感生活
美食家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书香
帮帮忙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