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新普陀小学
» 关于兴趣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关于兴趣班
1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9-4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兴趣班
大家都报了哪些兴趣班啊?来说说吧。
我给恺宝报了剑桥和金钥匙,看报名表上剑桥要上一个上午,金钥匙好象也要一个半小时,几乎星期六一天都在上课啊。好在我们在外面没有其他的课程了,否则没休息了。
.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9-9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道兴趣班什么时候开始上课啊?.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9-24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这儿有上剑桥一级的吗?
恺宝上周上课回来说,老师要求默写第一课的单词,是这样的吗?他可从来也没写过英语字母,怎么默写单词呢,我有点怀疑他听错了
.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9-24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去年在少年城学过预备级了,所以今年就报了一级的了,只是没想到一下子要求这么高了.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9-26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TKB 的帖子
我们是周六上午的,感觉上课时间太长了,要两个半小时呢。老师倒没要求写备忘录,但我准备下次让他带本去记录一下。.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10-6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TKB 的帖子
请问你们也是徐老师教的吗?第一节课恺宝没有写备忘录,结果回来作业做错了,以至上节课默写全都没默出来。现在老师让订正默写,可我不知道是哪些单词。想请问你们一下。.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10-7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哦,谢谢。我们第一课默写的是10个单词,所以我有点不明白了。以后也留个老师的电话,可以方便联系。.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11-26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shenli602 的帖子
我儿子虽然在上剑桥一级,但学预备级的时候没要求过书写,都是口头的。现在上了一级后,老师要求抄写和默写单词,所以只好用写拼音的方式去写了。我想以后学校里总归会教他们书写的吧。.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8-12-10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大家接到兴趣班付费的通知了吗?上周六我去朝春接恺宝的时候,看到大门上有个通知,说金钥匙付费付在老师那里,也不知是下学期的还是寒假班的。.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9-2-18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shenli602 的帖子
可以的,我们在曹林就是直接上的一级的班.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恺宝妈
恺宝妈
(马大嫂) 发表于 2009-2-19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shenli602 的帖子
恺宝是周六上午的班,能否插班就不知道了,要问曹林的.
金币
325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美食家
车友会
秀逗宝宝
装饰装修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