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碰碰头
»
圈子
»
花木妈妈圈子
» 有无在浦东少年宫跳舞的小朋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无在浦东少年宫跳舞的小朋友
1楼
gujieyun
gujieyun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7-6-12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好棒啊,有没有适合3周岁-4周岁的宝宝的班级啊,听说有个游泳班的是伐.
金币
336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ujieyun
gujieyun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7-6-12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笑宝宝 的帖子
你让她上午睡得晚一点的话,下午应该3个小时还可以的。我们现在上金宝贝的课一共3个小时(中间一个小时没有课,休息休息的),她只要上午睡的晚,下午状态就不错。
欧总算快把金宝贝上完了,耶i!交通不便真不爽,以后我一定要吸取教训找离住的地方近的,越近越好。
.
金币
336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ujieyun
gujieyun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7-6-15 0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我爱小眯牛 的帖子
汇报如下:我们宝宝2岁不到的时候,我发现她胆子特别小,看到小朋友不敢一起去玩,于是开始紧张了,觉得不能闷在家里了。但是附近没有合适的托儿所,而且家里也有人带,所以只有找早教了。(个人觉得早教其实没有用的,只是去玩)
当时看了很多家早教中心,一般都可以去试听一次的,选了闵行区早教中心(宝宝在我妈家,过去很近)。特别特别喜欢那家,干净便宜老师好玩具多。。。那里等宝宝到30个月时人家就不收了(因为是公办的),宝宝很郁闷,因为她很喜欢去上课的,比翻斗乐好玩多了。继续开始寻觅,但是年龄很尴尬,不大不小,正好我好几个同事一直在上金宝贝她们觉得不错,当时又促销,我头脑一热就交钱了。好像是8000不到一点,50多节课,不限时的。一开始我不要太后悔奥,主要是离家远了点(腾飞停车的话对面马路1小时10块),课程太重复,每3周才换,而且大同小异。但是很干净(那时候觉得唯一的优点就是干净)。我们先上了音乐(Benny老师,拳头产品),觉得不适合她这样的大宝宝,现在上环球宝贝+艺术课,目标是上幼儿园前把课程上完。现在上了2/3的课程了,感觉还可以,早教顾问/老师和有些小地方的早教老师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宝宝狂喜欢上课。与其周末乱逛街,不如去上半天课,她还是很Happy的。
1你宝宝如果已经比较大了,建议就不要上金宝贝了,我感觉金宝贝最适合1岁半到2岁半的宝宝。实在要上就上环球宝贝,艺术课ArtIII吧。爸爸妈妈最好不要陪着上,宝宝反而更集中思想。如果比较小的话,音乐课不错的。
2关键是要找离家近的,远了多累啊。
3金宝贝最好的店在古北,其次是新天地的,再次是徐家汇的,浦东的花木圈子里有个MM在上的。
4老师会基本讲英语,但是有动作有道具,所以宝宝会懂的。(就像一个外国人对你打手势,你可能也能懂的)。但是金宝贝绝对不是为了教英语,主要只是一个环境,一个噱头,为了取悦外国人宝宝而已。音乐课的话,都是英语歌,宝宝多听几次就会跟着唱了,不难的。人家行,你们肯定也行的。
5价钱我觉得还行。因为不去的时候不算课时的。
汇报结束。.
金币
336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宠物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大学(含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学前
车友会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孕前孕期
美食家
会计天地
书香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摄影
闲情逸致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