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包玉刚实验学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6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包玉刚实验学校
1楼
YY1256
YY1256
(......) 发表于 2014-5-16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23楼woneng119 的帖子
相信你是个好妈妈,想为孩子尽责,但不要这么伤感。世上任何事都有正反两面性。而且只要父母对孩子用心,若干年后,他再进包校,比一比,不会差的。
其实看看有个考入平和孩子的妈妈所言:亲子阅读很重要。你多买原版书,音频,一本本读,英文就上去了。而福州路边上的外文旧书店,没事去淘宝,有许多好书。像巧克力工厂,纽伯瑞奖的书,绘本,科学DK的书。
有本书叫好妈妈胜过好老师,没看过,但那句话是对的。只要坚持自己理念,不要被奥数,各种班,各种焦虑的声音左右。坚定自己,也坚定了孩子。.
金币
52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Y1256
YY1256
(......) 发表于 2014-5-19 2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26楼woneng119 的帖子
曾在国外一论坛上看见有个爸爸一直在了解国外同龄孩子阅读书单。别人都不敢相信他孩子是国内二线城市一普通学校的。顺便说一句,当年我也是考虑到去包校经济压力太大放弃了(而且当时孩子的好朋友去了)
.
金币
52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Y1256
YY1256
(......) 发表于 2014-5-22 2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28楼吴太菲妈 的帖子
看过开始几年的帖子,以围观者身份看,包校有几位家长很真实的讲清学校情况,例PP是个实在人。
你要去问当年去的那批学生家长总体感觉,个体不具代表性。
我们始终未去包校,我是来打酱油的。
.
金币
52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HR&Admin联谊会
康健园
影视戏剧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俱乐部new!
美食家
消费者
english corner
书香
宠物
留学
碰碰头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