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浦东哪个医院有无痛人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浦东哪个医院有无痛人流?
1楼
斐斐宝宝
斐斐宝宝
(......) 发表于 2006-8-29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浦东哪个医院有无痛人流?
55555,我可能怀孕了.
我是服用避孕药的,一直都没事.
可是这次好事已经迟了12天了,十有八九又怀了.
我想问下各位MM是否知道浦东哪个医院有无痛人流?
我超怕痛的
还有人流时可否同时上环?
反正也要痛了,干脆放在一起/
人流后休息一个星期就可以了吧?
[
本帖最后由 斐斐宝宝 于 2006-8-29 10:14 编辑
].
金币
2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斐斐宝宝
斐斐宝宝
(......) 发表于 2006-8-29 10: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乖囡囡的妈 的帖子
是吗,上次我一个朋友她做过无痛人流,是吸一种什么东东,可是还是好痛.
现在有一种是打麻醉的,我想打听这种方法.
.
金币
2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斐斐宝宝
斐斐宝宝
(......) 发表于 2006-8-29 21: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在张杨路崮山路这边.
带环怀孕我也有听过,
那么现在到底还有什么方法是保险的.
我是事后服用的避孕药也不保险也/
.
金币
2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斐斐宝宝
斐斐宝宝
(......) 发表于 2006-8-29 2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 michelzhang79 的帖子
我也又怕痛又怕麻烦,
真不知道到底该用什么办法好?
.
金币
2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斐斐宝宝
斐斐宝宝
(......) 发表于 2006-8-30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 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是上海户口.
可是我朋友上次就是到公立医院做的,
那里好像是让你吸一种气体,
可是她说做了还是痛.钱又贵,不划算.
现在不是有一种注射麻醉的吗,听说睡一觉就好了.
.
金币
2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斐斐宝宝
斐斐宝宝
(......) 发表于 2006-8-30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sunda_e 的帖子
我也超级怕,很早以前做过一次,害的我是脸色发青,还差点呕吐.
到现在想起来也怕.所以一直服用事后避孕药.
谁知道这也有意外.
.
金币
2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书香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消费者
教育杂谈
HR&Admin联谊会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移民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