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浦东有没有轻松作业少的初中,不要国际学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7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浦东有没有轻松作业少的初中,不要国际学校
1楼
ssyk1976
ssyk1976
(......) 发表于 2014-1-9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胡豆妈
支持胡豆妈,Aron妈解释的也很好。道不同不相为谋,理解的总归理解,不理解的总归不理解。个人认为:我们当初的苦读,是为孩子现在有获得幸福的能力,如果孩子仍旧走我们老路,甚至比我们当年还苦,有什么改善?学习≠写作业,写作业只是学习手段之一,尤其语文,绝非是做作业就能学好的。.
金币
3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syk1976
ssyk1976
(......) 发表于 2014-1-9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胡豆妈
赞成!我们也一直强调,读书是孩子自己的事,你觉得自己尽力了就好,或者即便没尽力,你自己觉得满意就好,孩子一旦觉得是为父母读,成绩再好,总乏动力。当年读书之苦,现在忆起也不觉甚苦,或者苦得充实,最无奈是铺天盖地的试卷,而且,高考一条路,没得选择。而现在,我们可以放孩子一条生路,孩子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拥有更广阔的天地!.
金币
3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syk1976
ssyk1976
(......) 发表于 2014-1-10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胡豆妈
同感。女儿昨天考完试回家,在门口我迎住她,开玩笑道:活着回来了!她也说压力大,但压力主要来自她自身。越是大环境紧张,越需要我们做父母的淡定,适度引导。普通的期末考试就这样,高考又当如何?一生呢?.
金币
3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园丁联盟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消费者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康健园
历史
车友会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