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实在太不开心了

实在太不开心了

工作的事情弄的我头都大了,烦死了,真的坚持不下了,真是觉得自己太委屈了,怎么事情都成了我的错,我既然做什么都是错的,那干嘛还要再坚持下去呢,哎!只有到旺旺上来发泄一下了,否则真的是要崩溃了!

[ 本帖最后由 洋宝宝的妈妈 于 2010-1-14 19:14 编辑 ].

TOP

哎,是啊,多做多错,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啊.

TOP

回复 10#lotusland 的帖子

你说的太对了,我老公也是这么说我的,还说哪里的老板是不讲人的,说我自己的心眼小,我就更难过了!.

TOP

谢谢大家对我的安慰啊,是啊,想开了,工作只是我用来糊口的手段,不应该来影响我的生活!.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