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本市取消公办中小学的“搭伙费”、“蒸饭费”和“晚托班管理费”,欢迎大家讨论!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本市取消公办中小学的“搭伙费”、“蒸饭费”和“晚托班管理费”,欢迎大家讨论!
1楼
H67
H67
(......) 发表于 2006-10-9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0 我爱发仔 的帖子
说得太好了。
这个主题却实与很多人相关。比如我们也是无老人帮助的双职工,也在深度忧虑中。
有些同学都要激动讨论得要打起来了。
不过我们讨论得再热烈,有什么用?教育局这回可是创建了“和谐社会”,他们彻底和谐轻松了。我们怎么办?
版主安在?坛主安在?难道就是负责删帖吗?是不是要做点事情?把我们的声音反映给媒体,让更多的人关注我们劳苦大众的疾苦。
其实,这也是旺网的机会,名气会大增。等于炒作了一把。
版主认为呢?除非你能力不行。
.
金币
31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67
H67
(......) 发表于 2006-10-9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 高兴 的帖子
删帖是你的权力,说话是我的权利。想不到版主如此小器。.
金币
31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67
H67
(......) 发表于 2006-10-10 20:33
显示全部帖子
to 高兴(或源源妈):请解封我的IP
我是昨天才得知我们学校也要取消晚托班了,因为我们是无老人照顾的双职工,非常着急!很希望旺网能够反映我们的心声,当时情绪比较激动,被你封了IP。事后冷静下来,觉得当时自己太冲动了。我也能够理解你们办论坛的艰难处境。歉意!
请帮助我解封IP。旺网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离不开。谢谢!
今天早上看到晨报的相关新闻,却也高兴不起来。媒体再怎么报道,也无法改变政府机构取消晚托班的收费的决定,也几乎就从根本上给晚托班判了死刑。愿意提供免费晚托班的学校毕竟不会太多。因为雷锋也难当(责任重大,又没法COVER成本)。
6年来,我们拉扯BB一路走来的艰辛,恐怕不是亲历过的朋友,所不能真正体会的!!!
我常常希望BB能够尽快长大,使我有一天也能象你一样“高兴”。.
金币
31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67
H67
(......) 发表于 2006-10-17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9 金恺翔妈妈 的帖子
政府都取消了晚托班的收费,对学校而言选择就难了。选择不取消,未必每所学校都愿或都能负担这笔费用的。选择取消,对低年级的小孩来说,就意味着教学质量下降。.
金币
31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67
H67
(......) 发表于 2006-10-17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请人接小孩,也不是办法。对男孩子问题少一点,接女孩子怎么办。女孩的家长多考虑一点,应该很正常吧。现在社会太复杂了。
由此想到,如果能再回我们小时候就好了,下课了随便在外面疯,二、三年级时自己一个人拿着月票坐公交车从起点到终点闲逛。那时除了个别孩子,多数孩子都不知道看什么辅导书。都无忧无虑的。
现在,烦啊。很烦。非常烦。.
金币
31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女红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游戏和数码产品
旅游热线
碰碰头
消费者
美食家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