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从过年前开始就胸闷透不过气,请教朋友们!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从过年前开始就胸闷透不过气,请教朋友们!
1楼
penny
penny
(......) 发表于 2012-4-17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从过年前开始就胸闷透不过气,请教朋友们!
从过年前开始就胸闷透不过气,去去人流多的地方就缺氧,人有时会觉得心慌气短,发冷眼前快要发黑得感觉。心肺胃镜都做了,没大问题,验血结果是甲状腺T4和促甲状腺素受体抗指标高,现在血糖也偏高了,想请问论坛里的朋友这是什么情况,还需要做些什么检查吗?.
金币
2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enny
penny
(......) 发表于 2012-4-17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月弯弯,但是心电图做出来没什么问题,就是心律不齐。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再个心脏彩超?.
金币
2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enny
penny
(......) 发表于 2012-4-18 09: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jiabaomama 的帖子
也有这个可能,谢谢了,准备找个机会请段时间的假,休息段时间再看看。.
金币
2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enny
penny
(......) 发表于 2012-4-18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肖肖妈 的帖子
谢谢!今天回去就试试!.
金币
2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penny
penny
(......) 发表于 2012-4-18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gemingxia 的帖子
谢谢大家的回复!准备先休息调整看看,再次谢谢!.
金币
2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penny
penny
(......) 发表于 2012-4-18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zewei妈妈 的帖子
谢谢zewei妈妈,看来这种症状的朋友不少啊,我和你差不多岁数,我也去看过中医说是气虚,吃了半个月中药了,也不见转好,可能还要继续吃一段时间才会有效果吧,谢谢了,本来紧张的心情好很多了!.
金币
2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帮帮忙
车友会
会计天地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