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琦妈小厨】39℃——冰镇酸梅汤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9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琦妈小厨】39℃——冰镇酸梅汤
1楼
杨小兔的妈妈
杨小兔的妈妈
(今天又被兔哥欺负了!) 发表于 2010-8-5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酸梅汤又来第二批了,TB上买要比在药店买实惠多了,东东还要好!
自家煮的酸梅汤关键是喝了嘴里不粘,很好!
[
本帖最后由 杨小兔的妈妈 于 2010-8-6 09:13 编辑
].
金币
6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杨小兔的妈妈
杨小兔的妈妈
(今天又被兔哥欺负了!) 发表于 2010-8-6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 ... 6292976a9189a8c.htm
就是这家,是北京同仁堂亳州药材厂的,东东蛮不错的,价格基本是外面药房和超市里的一半。我不是托哦,因为觉得很不错,才推荐的,已经买了好几批了。
.
金币
6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杨小兔的妈妈
杨小兔的妈妈
(今天又被兔哥欺负了!) 发表于 2010-8-6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不客气。我做出来也是偏酸的,同事给我喝了她做的,配方用量都一样,但她冰糖放的很多,我是控制我家小胖墩的,所以糖量要放的少些,个人感觉更健康些。
.
金币
6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杨小兔的妈妈
杨小兔的妈妈
(今天又被兔哥欺负了!) 发表于 2010-8-6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这次又买了一批,帮同事买的是配好的4.8元/包,里面配有桂花的,但味道还不知,等同事做过以后再告知大家。
.
金币
6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杨小兔的妈妈
杨小兔的妈妈
(今天又被兔哥欺负了!) 发表于 2010-8-7 18:41
显示全部帖子
关键自己煮的酸梅汤喝了嘴里不粘,个人觉得外面卖的最好喝的就只有老京的“九龙斋”。.
金币
6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杨小兔的妈妈
杨小兔的妈妈
(今天又被兔哥欺负了!) 发表于 2010-8-8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窗前水衫
于 2010-8-8 19:36 发表
昨天刚在药店买了金银花,要35元一两。这个店才21,的确便宜。谢谢分享。
我在药店买的金银花是枯黄色的,而且泡出来没有一点味道。我在他家的店里买到的是正如图上显示的是淡绿色的,泡出来有一丝甘苦,他家的胎菊也很好的,药店里的胎菊都是陈货,不灵光!.
金币
6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杨小兔的妈妈
杨小兔的妈妈
(今天又被兔哥欺负了!) 发表于 2010-8-8 20:10
显示全部帖子
见37楼,看贴不仔细
.
金币
6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帮帮忙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旅游热线
书香
移民
秀逗宝宝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女红
孕前孕期
留学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学前
影视戏剧
摄影
宗教与信仰
俱乐部new!
康健园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