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校服

我家的校裤夹里已经被拆了,腰头已经全部放出来了,这个校服设计的不是很合是,夹里尺寸太小,幸亏外层尺寸够大;上衣的钮扣全被我换掉了。真希望这次发下来的新订校服能有所改善。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冬季校服能改成轻薄的羽绒服,价格贵就贵点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bichangyang 于 2009-11-19 15:38 发表 \"\"
冬天可以穿羽绒服的.不扣分的.最好里面有件校服.
太好了,谢谢老师!要知道我们这些孩子的荣誉感很强的..

TOP

我准备给兔哥就穿件校服的长袖T恤,露个领子出来,我们的绿夹克已经套不下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