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我怎么就是看不惯先生谈股票

我先生前一阵子公休在家就是天天研究股票,现在他出去工作了,把一大堆的股票都扔给了我 .没办法,赶鸭子上架,不过平时看看也不错,光靠把钱存在银行里肯定是要贬值的,现在是全民炒股,也算是顺应潮流吧,而且我的业绩比他还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