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过来人进来说说:到了初中二升三该怎么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8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过来人进来说说:到了初中二升三该怎么整
1楼
淡定的宝妈
淡定的宝妈
(......) 发表于 2013-6-19 2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楼大兔生小兔 的帖子
我们马上升初一了,在预初前基本语法就过了一遍,上中学还是挺轻松的,就是有一点,没配合老师,单词没背好,词汇量还是有问题,不过我们孩子的英语老师真的蛮好的,给我们设计的初二上讲一遍中考语法,初三进入全面总复习,从四年级开始上的,几年了,成绩提高后也稳定下来,我把老师推荐给大家吧,比较有经验,一直在带这个年级段的孩子,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金币
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淡定的宝妈
淡定的宝妈
(......) 发表于 2013-6-19 22: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粒粒橙汁 的帖子
我推荐个老师给你吧,你就说是学生妈妈介绍的,不过在闸北这边,王老师15921179476.
金币
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淡定的宝妈
淡定的宝妈
(......) 发表于 2013-6-20 2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楼大兔生小兔 的帖子
坚持吧,现在的小孩子上学都成了家长的任务,我们这个假期也要上课,提前上,以后就相对轻松点了。.
金币
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淡定的宝妈
淡定的宝妈
(......) 发表于 2013-6-20 23: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楼LHJ202 的帖子
教英语的,很不错,带了我们两年了,接下来我们就一直跟着她学了,很负责的老师,现在王老师最多带的就是四年级到中考的,高中好像就带到高二。你们要是在闸北这边可以过去,如果远就没必要了,赶紧开始吧。现在我身边的朋友家,初二不到就开始上物理了,我也在犹豫要不要也开始上。.
金币
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淡定的宝妈
淡定的宝妈
(......) 发表于 2013-6-20 23: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兔妞妈妈 的帖子
我们的英语老师不错推荐给你,你可以问问,好像假期有几个初二的学生一起学.
金币
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淡定的宝妈
淡定的宝妈
(......) 发表于 2013-6-21 0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柠檬妈咪 的帖子
赶紧开始排课,要不然天天在家就是上网,要提前开始学.
金币
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消费者
留学
帮帮忙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教育杂谈
书香
闲情逸致
美食家
会计天地
俱乐部new!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