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hotline
(......)
发表于 2007-4-26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儿子也是湿疹,发了2个月,搽激素也快2个月,脸上的有好转,但没有完全好,手上的根本没有好转,也不敢给他用激素了,搽了几天麻油,也能控制住,后来我用了“苗岭洁肤霜”,手上光滑多了,已经快好了,没有怎么痒了,也不挠了,原先的血靶子也不见了,结的珈皮也平滑了很多。
我看了一下洁肤霜的成分,都是些中药,有什么白鲜皮、冰片等等,我到网上去查中医医治湿疹的方法,看到中医配的洗剂基本上也是这些东西,这个洁肤霜比每天烧中药洗方便多了,我觉得是个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