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车子停在楼下被出租车蹭了(最佳处理方案)

车子停在楼下被出租车蹭了(最佳处理方案)

恰好看到出租车把自己的车蹭了,马上下楼追上去,还好他走错地方,在原路返回时被抓住了,一开始还抵赖,当被要求去门卫那里看录象时承认了
大家遇到上述情况随后会怎么办呢

[ 本帖最后由 vivian-yu 于 2009-1-9 21:20 编辑 ].

TOP

说说我处理的过程吧
司机说你想怎么处理,我说300,这个价格是比较低的了,一般4S那里弄个漆都要400左右的.
结果司机还价200,争论半天后,他又打了好几个电话给师傅们,结论是报警.JC很快就来了,听我说了整个过程后,确认司机全责,向司机提出2个方案:一是我和司机一起去派出所,开张单子,上面写清楚事故过程,赔款金额,然后司机给我钱后,大家各奔东西,司机凭单子可以进保;二是先扣下副证,司机负责把我车修好,然后得到我的认可后,再到派出所拿副证.司机也可以进保.比较后,司机选择了第一方案,因为比较简单.
而我比他直接赔我麻烦了一点,就是到派出所去了一次.而他比私了好的是不用自己掏腰包了.
一般,大家会自己找4S那里做维修,而我不是
到了一个比较大的汽车维修公司那里,让朋友帮我做保险,然后把一年来所有碰蹭过的地方都弄好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飘零 于 2009-1-31 18:50 发表 \"\"
你朋友的修理厂在那里啊?
外环线 吴中路附近,好象还有几个点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飘零 于 2009-2-1 09:22 发表 \"\"
浦东杨浦大桥附近有没有点?
高青路有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飘零 于 2009-2-1 13:48 发表 \"\"
高青路是靠近哪里啊?能短我联系电话吗?谢谢!
地址我短你了,具体的我问清楚了告诉你,关键是报谁的名字,这样你过去就好说话些
你急吗.

TOP

短你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