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牙齿上有黑色附着物是怎么回事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牙齿上有黑色附着物是怎么回事啊?
1楼
Recy妈妈
Recy妈妈
(......) 发表于 2009-10-15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特地带孩子去看了,换好的牙上也有这样的黑色,医生说了是对色素敏感的孩子会这样,要少吃黑色的东西。还有牙膏要勤换,刷牙要认真, 我家从小爱吃东西蘸酱油,回想起来还真是的。巧克力啊,可乐啊颜色深的东西少吃。如果不注意长大会很糟糕的,就想抽烟的人的牙,我想想都害怕。.
金币
705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ecy妈妈
Recy妈妈
(......) 发表于 2009-10-18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大人牙膏小孩牙膏,变着法子骗人,想想我们小时候,没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说法,就是用大人的中华牙膏,白玉,芳草这些国产的牌子,还有防酸之类的。。。牙齿都非常好,至少小时候白是没有问题的。另外,再远点我的父母,75岁的人了,还是一口好牙,他们的童年可是解放前,再怎么也没现在这些花样啊。。。感觉被忽悠的没方向了。
.
金币
705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ecy妈妈
Recy妈妈
(......) 发表于 2009-10-19 07: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sandyshang 的帖子
我家基本不给孩子碰这几样东西的,难得吃点巧克力。就是小时候吃鸡蛋喜欢蘸酱油。可能现在的酱油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金币
705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爱心行动
竞赛考级
园艺
教育杂谈
帮帮忙
会计天地
学前
秀逗宝宝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