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女儿支原体肺炎怎么好不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女儿支原体肺炎怎么好不了?
1楼
小樱妈
小樱妈
(......) 发表于 2007-6-4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女儿支原体肺炎怎么好不了?
女儿前些日子发烧、咳嗽去医院经过1个多星期的检查确诊为支原体肺炎,后一直治疗,用阿奇霉素共吊了17天的盐水,眼见情况好转很多想让她去上学了,可是昨天夜里热度又上来了,今天还越来越高,真是崩溃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同样经历或知道的BBMM们,给我点建议吧!
.
金币
14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樱妈
小樱妈
(......) 发表于 2007-6-4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想想那么多天下来该用的药都用了,没想到又高烧不退,阿奇也不能连续用的好烦啊!.
金币
14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樱妈
小樱妈
(......) 发表于 2007-6-4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专家门诊已经看了无数次了,前天看的时候因为连续5天不发烧了,专家建议我们可以吃药了,可是我们还是坚持再吊2天盐水,想巩固一下。但是昨天是最后一天盐水吊完后晚上热度就发上来了,增加抵抗力的药我们还在吃,也不见什么作用呀!其实咳嗽倒是好很多了,也没见严重,就是热度上来了很吓人啊!.
金币
14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樱妈
小樱妈
(......) 发表于 2007-6-4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我们也要住院治疗了,老是看门诊,3天去医院挂一次专家门诊还是早上6点多就去拿号了,孩子还是没有好,还是住院治疗应该要彻底点吧!.
金币
14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樱妈
小樱妈
(......) 发表于 2007-6-5 17:2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MM的经验分享
!
楼上几位妈妈说的药我们好像都用过了,效果确实是有的,前几天有好转。但是现在热度上来后今天去挂了个特需门诊,医生说喉咙有点红好像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发烧,肺炎还要再吃一个月的药(克拉仙),看来现在只能药管药吃,慢慢等热度退掉吧!.
金币
14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诗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装饰装修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