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钢琴四级是否要加考乐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钢琴四级是否要加考乐理?
1楼
cindy妈妈
cindy妈妈
(......) 发表于 2005-4-26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钢琴四级是否要加考乐理?
LG为女儿报了4级,忽听同事说要加考乐理,吓一跳。最近出差,也不方便打听。想到旺网了,不知那位知道指点一下,乐理会怎么考?先谢了.
金币
17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indy妈妈
cindy妈妈
(......) 发表于 2005-4-26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听2位同事都这么说,我开始泄气了,真要考的话肯定没戏。6岁小孩哪能搞得清?.
金币
17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indy妈妈
cindy妈妈
(......) 发表于 2005-4-27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学钢琴前是下定决心不考级的。这次老师说考三级应该没什么问题,可以冲四级,听得我轻飘飘,头脑一热就报名了。想想就当检测一下女儿的水平也好。过不过无所谓的。即使过四级,每个人的水平差别还是很大的。
我们是8月考。我们从03年12月开始学的
昨天的到准确消息:不用考乐理。
[ Last edited by cindy妈妈 on 2005-4-27 at 09:23 ].
金币
17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indy妈妈
cindy妈妈
(......) 发表于 2005-4-27 11:4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maggie_li
这次总算是搞得瑟瑟清了。谢谢maggie_li。.
金币
17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indy妈妈
cindy妈妈
(......) 发表于 2005-4-28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轮新月
at 2005-4-27 04:16 PM:
不好意思,想咨询一下:
1、报名的地点、时间、及准备些什么去报名?
已经报过名了。应该已经结束。你可打电话到金陵东路上的知音琴行(报名点)问一下。.
金币
17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