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大家谈谈浦东的东方、冰厂田、浦南幼儿园

请问kldsh33:你女儿上星期六是不是交了两个新朋友:桃桃姐姐和阳阳弟弟?小阳阳也是冰幼世纪部的。

[ 本帖最后由 小肥羊妈妈 于 2006-10-28 01:24 编辑 ].

TOP

回复 #15 kldsh33 的帖子

是的呀! 有空带阳阳姐姐来玩,小二班的阳阳弟弟很想念她哦。.

TOP

管理费800元,伙食4元/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