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2007浦东中考录取成绩预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2007浦东中考录取成绩预测
1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2007浦东中考录取成绩预测
很多爸爸妈妈发消息问我。
现在在帖子里预测一下,供大家参考
建平中学560左右
上海实验555-550
进才中学552-548
洋泾中学540以上
零志愿540左右.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2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家有考王
于 2007-7-2 23:06 发表
零志愿低于洋泾中学。洋泾中学强的!
洋泾中学是市重点。
去年零志愿550,洋泾中学录取线557.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2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布谷鸟
于 2007-7-2 23:18 发表
楼上两个好象在说相声.
请问为什么这样说。.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4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家有考王
于 2007-7-2 23:06 发表
零志愿低于洋泾中学。洋泾中学强的!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8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嘻哈爸爸 的帖子
哈哈。零志愿的分数线我还猜对了。
楼上,实验学校为什么没有那么高呢?
实验连续两年都比进才高.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5 1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 wm007 的帖子
这是我预测07年的呀.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6 1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 Margaret 的帖子
看来我预测得还是比较准确的啊.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7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Margaret 的帖子
我没有消息。但是你可以去看看名额分配。能看出来哪个学校考得好的.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7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Margaret 的帖子
http://www.zsb.pudong-edu.sh.cn/CenterWeb/zkxx/Info.asp?id=881
.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31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douma 的帖子
分数高的学校综合水平就比较高啊。.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康健园
大学(含择校)
消费者
竞赛考级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宠物
爱心行动
宗教与信仰
HR&Admin联谊会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