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2007浦东中考录取成绩预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2007浦东中考录取成绩预测
1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2007浦东中考录取成绩预测
很多爸爸妈妈发消息问我。
现在在帖子里预测一下,供大家参考
建平中学560左右
上海实验555-550
进才中学552-548
洋泾中学540以上
零志愿540左右.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2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家有考王
于 2007-7-2 23:06 发表
零志愿低于洋泾中学。洋泾中学强的!
洋泾中学是市重点。
去年零志愿550,洋泾中学录取线557.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2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布谷鸟
于 2007-7-2 23:18 发表
楼上两个好象在说相声.
请问为什么这样说。.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2 23:4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家有考王
于 2007-7-2 23:06 发表
零志愿低于洋泾中学。洋泾中学强的!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8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嘻哈爸爸 的帖子
哈哈。零志愿的分数线我还猜对了。
楼上,实验学校为什么没有那么高呢?
实验连续两年都比进才高.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5 1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 wm007 的帖子
这是我预测07年的呀.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6 1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 Margaret 的帖子
看来我预测得还是比较准确的啊.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7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Margaret 的帖子
我没有消息。但是你可以去看看名额分配。能看出来哪个学校考得好的.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17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Margaret 的帖子
http://www.zsb.pudong-edu.sh.cn/CenterWeb/zkxx/Info.asp?id=881
.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嘻哈爸爸
嘻哈爸爸
(......) 发表于 2007-7-31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douma 的帖子
分数高的学校综合水平就比较高啊。.
金币
122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消费者
宠物
孕前孕期
康健园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学前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移民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