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第一次听到滑膜炎,是不是该让小麦留在家不上学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第一次听到滑膜炎,是不是该让小麦留在家不上学呀?
1楼
小麦mama
小麦mam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6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听到滑膜炎,是不是该让小麦留在家不上学呀?
小麦四周岁,前几天说右腿痛,妈妈当初没在意,今天一早说腿好痛,碰不得,更不用下地走路了。紧急送到儿医学中心骨科,医生说是滑膜炎,是感冒引起的。 第一次听到这种炎症,心里有些发慌,不知如何对待,医生说吃点维C,不能动。那不能动的分寸怎么把握呢?看着好动的弟弟好心疼,有经验的妈妈能提供些建议吗? 能上幼儿园吗?.
金币
54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麦mama
小麦mam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6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一夫妈妈,太谢谢你了,这样我就有方向了。那下周也不去幼儿园了,好好休息下。医生没给药,看小麦痛的样子,心疼。.
金币
54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麦mama
小麦mam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7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豆妈!.
金币
54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麦mama
小麦mam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8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
小麦是星期六发的病,当时整一天痛得碰不得,过了一晚,星期日早上,痛感消退许多,可以下地,说是还有一点点的痛,在膝盖那。今天看来与昨天一样,说不痛,但膝盖那有一点点痛。没让他去上学,在家呆不住,推车去外面转了圈。在公园碰到一小男孩,说这么大,还坐车上,弄得小麦好郁闷。。呵呵。
请问妈妈们,这样要几天哪?小麦一会偷偷下地,一会儿走几步,妈妈看顾得好辛苦。好动的小麦。。。。。.
金币
54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麦mama
小麦mam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20 18:26
显示全部帖子
医生说是病毒引起的,孩子疲劳了,感冒了,都有可能。现在已是第五天了,今天问小麦,一开始说不痛了,后又说膝盖处还有一点点点的痛。估计快好了,见妈妈们说有复发的可能,我就不让小麦近日去幼儿园了,继续观察中。。。。
小小的帖子能得到大家的帮助,非常谢谢!.
金币
54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麦mama
小麦mam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21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juta 的帖子
谢谢Juta,一定让小麦多喝水!.
金币
54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