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急!谈谈普陀区好的公立学校

急问:曹杨两中附校的提高班和兴陇的提高班哪个好?谢了

本想把孩子带出来,可每天早上的交通实在可怕,所以,决定就近了。以孩子的成绩,进提高班应该没有问题,哪个好一点呢?

[ 本帖最后由 采莲 于 2008-5-21 16:33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