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李惠利中学

一班是双语班,英语比较好,二班是艺术生班,招民乐和管乐的艺术生,其他班级学生就都是地段生了。

[ 本帖最后由 飞翔03 于 2013-9-17 18:04 编辑 ].

TOP

每年的五月份可以投简历,然后会通知考试,A、B卷,抽其中一份考试。学校的物理蒋老师非常的优秀,他带的班级有好多学生就因为物理特色,被大同和向明提前录取创新班。考进市重点的基本都是1、2班的学生。.

TOP

我朋友de孩子在2班,所以了解的比较多,1班的其他情况不是很清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