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报告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报告书>
1楼
snowdrop913
snowdrop913
(......) 发表于 2010-11-25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报告书>
有浦东税务的同学吗?税务局要求填这个表,但是我们公司的财务软件没有在财政局备过案,估计去备案也是通不过的(国外的软件),请问会有问题吗?(想事先打听好了再给专管员打电话)
另要我们缴销超过1年未用的发票,但是缴销了我们那什么开票阿?(是货代自印发票)
谢谢
!.
金币
447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nowdrop913
snowdrop913
(......) 发表于 2010-11-25 17:00
显示全部帖子
碰到过这种情况的同学帮帮忙拉.
金币
447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nowdrop913
snowdrop913
(......) 发表于 2010-12-2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BOB妈妈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447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nowdrop913
snowdrop913
(......) 发表于 2010-12-2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家有馋宝宝 的帖子
我已经去销过发票了,象你们公司的发票应该是销用过的发票,我们公司也是自印的发票,只要把存根联带去给税务局看一下,他们抽查一下没问题后在他们系统中销票就可以了。.
金币
447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nowdrop913
snowdrop913
(......) 发表于 2010-12-2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家有馋宝宝 的帖子
我们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应该一年至少销一次吧。.
金币
447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nowdrop913
snowdrop913
(......) 发表于 2010-12-3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猪猪海莉妈妈 的帖子
我问了专管员,她说软件如果没有备案就填未备案,说先交上来,以后会怎样也没说。.
金币
447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影视戏剧
孕前孕期
学前
诗词
女红
消费者
碰碰头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