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卢湾中学的提高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卢湾中学的提高班
1楼
milanda.lu
milanda.lu
(......) 发表于 2007-5-24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lilyma 的帖子
哪来的消息,我们班上没有人去面试过,怎么签呢?.
金币
157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ilanda.lu
milanda.lu
(......) 发表于 2007-5-24 10:51
显示全部帖子
卢湾中学的老师素质真差,刚打电话去询问了一下,竟然很蛮横地说,他们已经鹿好了,不录取就代表学生不好!据说发了1000多份面试单,录取30人,是够牛的.可我们小猪班上还没人领到面试通知呢!真想不通,像我家小猪在卢湾区数一数二的小学,数一数二的班级里读了前三名的份,现已被世外等学校录取(考虑路太远,本来想放弃,看来只得去了),却得不到这类学校的认可,罢了,罢了,一心一意去世外吧..
金币
157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ilanda.lu
milanda.lu
(......) 发表于 2007-5-25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个老师明明告诉我他们发了1000份去面试.录取30名.我奇怪于我家小猪连前1000名都没挨上.说心里话,我从没认为他是很优秀的,所以虽被世外录取,但由于他一直在小学里名列前茅,我担心他在一帮好孩子中落个凤尾,想让他在卢湾当鸡头,没想到是这种结果.回家告诉小猪,他开心死了,终于可以不去卢湾了,说他们班最后几名进的卢湾,他去了,连面子也没有了.我也不知是哭还是笑?.
金币
157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宠物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美食家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宗教与信仰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孕前孕期
大学(含择校)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