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吓一跳,看病真贵!

吓一跳,看病真贵!

今天带儿子去看病,只是小小的感冒引起的发热,验了血,配了药(退热和咳嗽药水),退热针一支及三天头饱盐水,一结帐,吓一跳!有社保卡还要自付300元,原价药437元。天哪!怪不到好多孩子看不起病,原来那么贵!试想,如果是农村的孩子那么连感冒也生不起?!嘿,身体好真的一切都好!好久没去医院,咋那么贵?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