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燕窝没有毛正常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容]
燕窝没有毛正常吗?
1楼
凝凝1999
凝凝19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12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燕窝没有毛正常吗?
年前我让朋友从香港的楼上带回来的血燕窝或多或少都有点毛,常花好长时间才把毛洗干净。可最近有同学从私人药店买的燕窝说没毛的,我在想到底是她买的燕窝是假的还是我买的燕窝质量不好?大小都在5克左右一个的燕盏。哪位懂行的姐妹指点一下!.
金币
166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凝凝1999
凝凝19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13 09:0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想燕子睡觉和筑巢时怎会不掉毛呢?
但我看见炖好后的燕窝里有毛我是吃不下的,所以常花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来洗
.
金币
166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凝凝1999
凝凝19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13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xuyun 的帖子
现在的燕窝基本上都是屋燕的,上次朋友也是在铜锣湾的分店买的。现在不清楚,不过据他们网站的介绍分店有好多的,说广州的也有,就不知道价格是怎么算的。.
金币
166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凝凝1999
凝凝19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13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kathyxuh 的帖子
很简单的,血燕先用开水浸泡6小时洗净毛,再加开水至炖盅的3/4,因为在炖的过程中会涨的,文火炖上2小时,吃时再加冰糖炖化就行了;我一直都要浸上24小时左右的,可能是冬天不容易发开吧。.
金币
166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凝凝1999
凝凝19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13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kathyxuh 的帖子
炖盅在每套餐具里都有的吧,超市有的卖的很便宜的,就是带盖子的那种。一般一次只能放一个燕盏。.
金币
166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帮帮忙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园丁联盟
少儿读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秀逗宝宝
影视戏剧
留学
园艺
车友会
竞赛考级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