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闵行区明强小学
» 2010六一怎么过?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2010六一怎么过?
1楼
yvonne_tina
yvonne_tina
(不管怎样,我还是最喜欢这里,) 发表于 2010-5-28 21:03
显示全部帖子
2010六一怎么过?
我这个贪玩妈妈又在策划和女儿一起玩的开心事了。
已经确定的计划:下周六体育公园,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跳大绳,丢沙包,晚上吃饭加杀人游戏。
待定计划:六一休息半天,因为小银还有学校活动,要2:30以后才能回家,那干什么呢?
同时,还要预定个窝夫小子蛋糕来吃吃
想起来就开心啊,我们要过六一儿童节了
是不是咱们明强的爸爸妈妈们可以搞点新颖的活动啊?无限期待中。。。。。。.
金币
34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vonne_tina
yvonne_tina
(不管怎样,我还是最喜欢这里,) 发表于 2010-5-28 21:04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期待007的精彩照片哈.
金币
34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vonne_tina
yvonne_tina
(不管怎样,我还是最喜欢这里,) 发表于 2010-5-28 21:07
显示全部帖子
兔妈,我还记得咱们的第一个六一:盛大的庆祝活动,咖喱饭(007家的帅锅要了两份),你的肯德鸡(咱们怎么那么能吃啊)
.
金币
34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vonne_tina
yvonne_tina
(不管怎样,我还是最喜欢这里,) 发表于 2010-5-29 18: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春来草自青 的帖子
嘿嘿,我们最新计划也去看电影,驯龙记或者虹猫蓝兔与火凤凰。。。。。。.
金币
34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碰碰头
美食家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