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谈鸡翅(外加PIZZA做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谈鸡翅(外加PIZZA做法)
1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8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谈鸡翅(外加PIZZA做法)
我儿子喜欢吃鸡翅,我家经常用烤箱烤着吃,味道真的很好.儿子一个人能吃6-8个.
一天我的同事说,鸡翅不好,激素都是从翅膀里打进去的,吓得我不敢买,不敢告诉儿子.怕他听后吃了那么多感到心里不舒服.
不知WW的BBMM们是怎么看的?
[
本帖最后由 轩儿妈 于 2006-12-10 17:17 编辑
].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8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温度计 的帖子
透露一下配方吧!我也可以学学.目前我配的味道也不错的
味道太好就怕他又要多吃了,说实在我也喜欢吃,和他抢着吃,一般我吃2个,他吃6-8个..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8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温度计
新奥尔良烤鸡腌料哪里有卖?我好象在超市里没有见过呀
要腌制那么长时间啊,等不及了.
烤出来比微波炉要好吃多了,满屋子香!.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8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 温度计 的帖子
谢谢,我看了,也买几包
.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8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这个帖子的初衷是想让更多的MM反对我给儿子吃鸡翅,想不到大家反而讨论起如何做鸡翅了.
我已经买了三包调料了,等货一到就可以做了
感叹现在没有天然的东西了!
记得小时候外婆做的鸡汤真好喝啊!.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8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 都都妈 的帖子
你真能干!
我儿子也非常喜欢吃牛排,但我是在家乐富买新亚配好料的牛排,回来自己烧的
我现在做PIZZA也很好的啊!.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9 23: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也是吃中段的.
有关PIZZA的做法我明天告诉你们啊!.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10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PIZZA的做法
请大家参考我扫描下来的PIZZA做法
大家根据经验可以调整配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11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 都都妈 的帖子
被管理员赶出来的!.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轩儿妈
轩儿妈
(放慢生活的脚步) 发表于 2006-12-24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温度计 的帖子
太好了,你也是做了PIZZA呀,我们也经常做,自己不断调整配方,有经验以后就很方便了.
有时我做2-3个,切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早上转一块给他当点心,也不错的啊!
鸡翅的调料我也买了三包.现在几乎天天做啊,儿子一次要吃4-6个.我也可以尝2个啊!
多谢多谢!
.
金币
16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装饰装修
摄影
宠物
爱乐
影视戏剧
自由市场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