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如何把握尽孝的尺度可以既让重男轻女的父母觉得还行,又不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太不值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如何把握尽孝的尺度可以既让重男轻女的父母觉得还行,又不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太不值得?
1楼
lqy8888888888
lqy8888888888
(......) 发表于 2009-7-21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亲戚间的经济往来也要求女儿单独出份子钱给父母撑面子,父母和弟弟住一起,只要共同出一份。”------这个问题,据我所知,在江浙一代有这样的风俗,女儿结婚后送礼是单独送的,也就是说是人家人了。儿子即便结了婚也是算在父母里的,不需要另送,这是自家人。
比你有一个更不通情理的父母, 但亲戚方面出钱,开始我给我妈钱,然后我妈再给,但他从不说是我给的,以后我多是单独给的, 亲戚多知道,没人说我不好,反过来,对我妈妈颇有微词
舆论很重要,.
金币
29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qy8888888888
lqy8888888888
(......) 发表于 2009-7-21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sunnyy 的帖子
感情是没发强求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是奢求,以前一直想不开,最近看了一个电视采访, 一个犹太籍的上海女儿的妈妈,如何对待他的女儿的, 为了霸占女儿的财产,不遗余力地送进监狱..........
看了之后想通了, 比她好多了, 再说了,孤儿不是也活得好好的吗
妈妈的爱,越盼越伤心,不指望了
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没有着种尽力的人是不能理解的.
金币
29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装饰装修
孕前孕期
碰碰头
爱心行动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康健园
书香
消费者
留学
竞赛考级
车友会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游戏和数码产品
俱乐部new!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