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从2012年6月开始,上海高考可能改为3+3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从2012年6月开始,上海高考可能改为3+3
1楼
养鱼儿
养鱼儿
(......) 发表于 2009-5-6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东妈 的帖子
一个年代的!我也是那么考的!.
金币
126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养鱼儿
养鱼儿
(......) 发表于 2009-5-6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东妈 的帖子
问题是,我们那时候的录取率肯定比现在低多了,可为什么我们那时候,中考,高考没觉得压力那么大呢?
也没有补习什么,就是把学校的课上好就好了,考试的时候去考试就是了,我相信我们那时代的家长没那么辛苦管孩子功课的,我们那时代的学生也心理状态也没那么差
要说那年代考不考上大学,对一个学生来说也是件大事,考上了叫天之骄子的.反正,我觉得现在条件是越来越好,人的心理却越来越脆弱,越想越不明白.
金币
126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养鱼儿
养鱼儿
(......) 发表于 2009-5-6 1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stellataotong 的帖子
我看东妈写的是:考的语数英+理化生。没看分数,确切地讲,我们那时候的分数也是语120+数120+英100+物100+化100+政100+生50=690(理科生).
金币
126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养鱼儿
养鱼儿
(......) 发表于 2009-5-6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stellataotong 的帖子
不过,我们的政治老师特别好,他把哲学讲得特别清楚,让我们觉得哲学特别有意思。结果,政治课大家都爱上,高考都考得特别好。
写到这里,我忽然觉得我们那时代的老师特别好,都水平非常高,人品也特别好。课上得清清楚楚的,全心全意地为学生好啊!
可能也是这原因,学生可以不去补课也考得好试,那时候的老师也没那么浮躁的,学生的心态也就好了。.
金币
126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养鱼儿
养鱼儿
(......) 发表于 2009-5-6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东妈 的帖子
说得不错
五一节看了《高考1977》,虽然,我们不是1977的,但是,那时候,高考公平,毕业后的工作也基本公平。现在是后面的环节出错了,前面的环节在拼命加码了,一定要在前面弄出个与众不同来.
金币
126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养鱼儿
养鱼儿
(......) 发表于 2009-5-6 13: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蛋汤妈妈 的帖子
我也觉得多学几门课好,中学总归是基础教育,那样,就不会去学钻牛角尖的东西了。.
金币
126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康健园
碰碰头
美食家
大学(含择校)
学前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