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才北校地段生的户口年限有要求吗?

当年4月底之前进户口就可。.

TOP

回复 5楼双子座 的帖子

可以的。.

TOP

这个可以问问学校,情况比较特殊,我认为问题不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