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happyguyreading 于 2008-1-18 12:52 发表 
我是因为拉不下熟人的面子,又说得神乎其神得,就买下了,口味也不是很好吃的,现在家里还有呢,我去试试每天吃一下(这是他们告诉我没啥明显效果的原因),真是挺贵的。
我是全家吃的,而且我老公吃起来,像当啤酒喝似的,我经常叫他少吃点。买过1万多元,吃完了,又买了1万多元。
关键是我肝胆不好,老公又是个酒鬼,而这东西对肝特别好,有次他醉得进医院了,一个晚上吊了水,出来了人还是轻飘飘的,我正好刚吃完一单,只好问别人借了两瓶,他吃了不少,立刻好了,出去玩了。
另外,如今孩子的呼吸道疾病,成人的癌症发病率都很高,买了点吃吃,预防预防也好的。
总结的感觉是,不是药,没法代替药,但吃下去感觉挺舒服的,精神状态也挺好。
关于诺丽吃多久才有效果,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fca8b0100827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