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昨天,我又再次看到了你!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昨天,我又再次看到了你!
1楼
wandy
wandy
(......) 发表于 2009-10-29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我又再次看到了你!
坐着公司的车去九亭,刚转出大厦门口,我就看到了你!
你还是原来的老样子,穿着并不干净的白衣裳,我一度不敢确认,那就是你,我们家第一辆车。不过,最终我还是确定,那就是你,你独一无二的天窗,我相信在上海,桑塔纳2000时代超人中,只有你,在头顶上戴着那顶黑色的天窗; 还有,你的眼睛,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的眼睛,因为左边的大眼睛被乱闯红绿灯的车子撞坏而换的新眼睛。
我久久地注视着你,心里默默地怀念着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直到你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你现在过得好吗?新的主人对你好吗?在你身上承载着我们那么多的快乐,虽然我们已不能朝夕相处,但我会把你永远地珍藏在心理,你将永远我们在一起。.
金币
4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andy
wandy
(......) 发表于 2009-10-29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带牌照把它给卖掉的, 所以, 在上海, 我又看见了它, 好喜欢它!
有些时候,失去了才发现它才是最好的..
金币
4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andy
wandy
(......) 发表于 2009-10-29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光动我心
于 2009-10-29 19:31 发表
带沪牌走的,再也没有见过!
每每看到差一位数的牌照,就会想,你在哪里?
相见不如怀念!呵呵!
同感啊! 自从2月送走它, 我总是在不停地寻找!
无数次地问自己, 做得对还是不对, 当我看到它的时候, 第一感觉是后悔, 第二感觉还是后悔,第三感觉就是遗憾了!
我是个冲动性的女人, 间或着有点优柔寡断,所以,每次都是做了以后又后悔。女儿为了心爱的车子被我卖了, 坚持了一个星期不肯坐新车。
.
金币
4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andy
wandy
(......) 发表于 2009-10-30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姐妹们,让我们永远记住生命中陪伴过我们的伙伴, 它是我们的一部分!.
金币
4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andy
wandy
(......) 发表于 2009-11-2 22:11
显示全部帖子
那天, 我在看你的时候,也看到了你的新主人, 和我一样, 也是一个女人,想来她也和我一样地爱护你吧!
人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奇怪! 拥有你的时候总是有太多的抱怨:白色的外衣太普通,阳光下没有金属的光泽;手动挡吃挡不舒服,上坡的时候老是要找半联动;为什么会半路熄火? 为什么仪表盘显示那么怪。。。。。。真的把你送走了, 我又开始夜不能眠! 想起了驾照拿到后第一天上路,我在你的后窗上贴上的“实习-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我还记得马路上来往车辆驾驶员的窃笑;想起了半夜里把你从睡梦中唤醒,和我一起陪女儿挂急诊的情景;想起了我和老公为了生活的琐事在你身体里争吵的样子;想起了。。。。。。再次见到你,让我怎么能将你从记忆中移走?
就好像我们的生活,人来人往, 总有那么几个让你牵挂的人。在一起时,不懂得珍惜,真的离开了,又非常地想念!
今天, 我最爱的车子颜色还是白色,最珍惜的就是在一起的日子。
学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才能在将来不后悔走过的日子!.
金币
4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少儿读物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帮帮忙
HR&Admin联谊会
学前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摄影
装饰装修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旅游热线
返利专区
碰碰头
美食家
康健园
大学(含择校)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孕前孕期
消费者
历史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