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在线等,孩子腹泻以什么佐粥?谢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在线等,孩子腹泻以什么佐粥?谢谢!
1楼
假居士
假居士
(一切都满意) 发表于 2007-10-31 21:29
显示全部帖子
在线等,孩子腹泻以什么佐粥?谢谢!
女儿进幼儿园2个月不到,毛病生了好几次。这次更是从未有过的厉害!先是咳得厉害,查出来是支气管炎,吃了公立医院配的药立刻发高热。再吃新华医院配的药,腹泻、呕吐。今天又去公立医院,挂个号上了三回厕所。大便检验很正常(我也猜是这个结果,肯定是药吃多了,肠胃受伤了。)医生说只能喝白粥,可我忘了问,能以什么佐粥?跪求,谢谢!
.
金币
263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假居士
假居士
(一切都满意) 发表于 2007-10-31 21:40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263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假居士
假居士
(一切都满意) 发表于 2007-11-1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昨天又吐又泻,肠胃彻底清空了.半夜3点半跟我说,妈妈明天早晨给我买包子.我说:不行,宝宝,医生说只能喝白粥.女儿一听就哭了,闹了很久终于睡了.五点多的时候对我说:"妈妈,早上我就吃包子加小白粥行吗?"心疼得我要死!早上,我跟她外婆强调一定只能吃白粥加肉松,谁知,老人拗不过孩子,还是帮她买了包子.
现在医生说支气管炎还没好,头孢仍要吃,可这肠胃又成这样了怎么办?
.
金币
263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假居士
假居士
(一切都满意) 发表于 2007-11-2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各位!龙华远得"一天世界",不过幸好有认识的人,哎!.
金币
263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假居士
假居士
(一切都满意) 发表于 2007-11-3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我也在考虑是否让孩子在家休息半年。.
金币
263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假居士
假居士
(一切都满意) 发表于 2007-11-4 20:5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现在小女除了精神还不是很好以外,其余皆已正常。这次真切感受到旺旺真好!鞠躬!!!.
金币
263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美食家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书香
旅游热线
宠物
女红
移民
摄影
情感生活
english corner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消费者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