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东北酸菜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东北酸菜
1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1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东北酸菜
有哪位能干的北方MM在上海腌过东北酸菜,我不是东北人但很想试试,百度了一下觉得不难,初步考虑用一个超大的乐扣乐扣盒子来做?哪位做过的来指导一下,腌过德国酸菜也行啊。
.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1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个人认为德国酸菜(卷心菜)跟东北酸菜最接近
,韩国泡菜就吃一点点,买就可以了。。.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1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用大缸在上海腌吗?太过瘾了..谢谢你的操作指南,我想烫一下应该是杀菌吧,减少长毛的可能?不过我可能就准备淹2棵白菜,很快就吃掉了.明天就试,谢谢拉..
.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1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香妈 的帖子
真的吗?那多不好意思啊,像是设了个局来讨菜吃。我先试试,没准自己是天才呢,不过如果失败了,我会通知你的喔
.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2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lilydc
于 2009-12-2 09:19 发表
太好了!我就喜欢吃东北的酸菜,没有大盒子,先做几片菜叶试试,不过请问大概几天后能放冰箱呢?
标准的腌酸菜是一次一大缸,大盒子已经很将就了,几片菜叶恐怕是腌不来的;还有我网上查的,即便腌得少,也要15天以上才能吃,要不亚硝酸盐含量会高....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2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娇娇小龙女妈妈 的帖子
压水桶是个好办法哎,如果这次成功了,明年就置办一口小缸。。.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2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2颗大白菜已经买好了,心里又有点打退堂鼓了,想起小时候我妈一说腌萝卜,我们脑海里就出现将一缸长毛的萝卜提下楼倒入垃圾箱的场景,还有一次我妈找院子里的几个大男孩帮挖了个菜窖,第二年开春却找不到了位置了。。。.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9-12-2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香妈 的帖子
估计俺不是你老乡,酸菜是给LG腌的,他应该是你老乡。。。,俺是山东的,所以没有菜窖一样过冬,俺妈纯属玩票。。.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情感生活
消费者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游戏和数码产品
爱心行动
帮帮忙
影视戏剧
园艺
书香
自由市场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移民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