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哪里有卖大码女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服装饰品]
哪里有卖大码女鞋
1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8-10-15 15:54
显示全部帖子
哪里有卖大码女鞋
看到帖子里说小号女士买衣难,我是买鞋子难,上海的鞋子一般最大只有38码,而我休闲鞋可以穿38,头尖一点的有跟鞋就得穿39,在北京买没问题,一般都有39码的,但在上海就买不到。不知道有没有类似问题的”大脚婆“,知道有什么品牌或什么旗舰店,尺码比较全,讨点窍门。.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8-10-15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总归一年四季还是得有2,3双非休闲鞋,老穿休闲鞋不提气。定做会不会很麻烦?我现在就是去北方得时候多买两双,但总归不方便。也许非标人群只能将就。。.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8-10-16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拉,在最近买的哪本杂志上看过EASY SPRIT的广告,挺喜欢的,但没有碰到过店面,估计很快就多起来了,梅隆镇的伊势丹有吗?奥卡索我经常买,但却不是因为喜欢。。实际上大脚的人因为鞋难买,碰到顺眼的对价格很不敏感,我每次买不到鞋子,总要教育店家两句--人家36,7脚的MM满街的鞋都好穿,哪里就希罕你的,还不如多为我们服务一下呢。.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8-10-16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鞋子可不像衣服,我从160-175都买过,脚差半个号就是穿不下。一看楼上的2位脚,就是属于正常里偏大的,我在南方人里是属于不正常里偏正常的,本质不同的。订做的鞋会不会很老气啊?.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8-10-16 15:33
显示全部帖子
好的,先记住顽皮鼠(怎么听起来像童鞋),热风和ROADMATE,碰到就试一下,附近篮道夫好像也只有38。ZARA鞋好看,但太有型了,那个跟高的10几公分。俺也不是完全买不到鞋,是买不到穿长西裤,裙子的鞋。定做的衣服和鞋,我也觉得不好,有时候根据自己的身材做衣服,反而凸现自己的缺点,不如去“将就”一下版型,对身材有掩盖作用。
[
本帖最后由 toboyMM 于 2008-10-16 15:41 编辑
].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8-10-31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也对PEDDER RED有兴趣,主要是偶尔想臭美时没鞋穿,便鞋还是好买的。.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toboyMM
toboyMM
(......) 发表于 2008-11-4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穿不了薄鞋底的,会显得脚更大,看样子在浦东是买不到了..
金币
7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