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紧急求教,关于三年级孩子的作文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紧急求教,关于三年级孩子的作文
1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6-7-13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你女儿的老师真的让你女儿这么做的话,只有一个说明,那就是你女儿的文章如果自己写的话,大概是实在不能看了,因此彩让她背作文!(前提是就你女儿一个或者个别几个小朋友背)
如果,全班都这么做的话,那么我只能说,这个老师的水平有问题,哪能这么搞?至少,我就不会让我班级里的孩子背作文!.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6-7-13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小优优妈妈 的帖子
对的,写日记是个很好的习惯。我记得我带的前一个班级,就带了2年,第一年的时候,是坚持让小孩子每天写1~2句话,到了二年级的时候,每个礼拜坚持抄写、背诵一些好的段落,然后要求他们在周记中运用。我记得这些孩子在2年级结束的时候,写文章也能有两百个字左右了,而且还写得蛮生动的呢!(那个班级用的是老教材,我觉得不比我现在教的用新教材的班级差!)因此,好的阅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摄影
车友会
会计天地
帮帮忙
消费者
影视戏剧
康健园
教育杂谈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