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徐汇向阳小学
» 请教VIVIAN老师关于升入小学户口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教VIVIAN老师关于升入小学户口问题
1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2-16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应该行的,往年都是可以入学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3-10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文文的妈妈cl 的帖子
好像从03年开始,汇景苑就不是我们向阳的了。.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3-11 19: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文文的妈妈cl 的帖子
这个我也不知道,如果要进的话,估计只能自己找关系了。.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3-13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jessica68 的帖子
我们没有外籍班,可不可以进要你们到报名的时候自己问的,不过我们是有外籍的孩子在学校内就读的,和其他学生是一样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3-16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jessica68 的帖子
报名的时候就是全市统一的公办小学报名的日期呀,新闻广播里都会有通知的。(这个是针对地段内的学生报名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3-17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嗯,一般在5月中下旬开始报名。.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3-19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AMY1015 的帖子
好像可以的,至于代管孩子的老师,你可以等进来了以后再询问班主任吧。.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3-20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AMY1015 的帖子
去年开始,就严格要求三年了,不到的话好像不可以的,要么你到5月份报名的时候带了户口簿再来学校问问。至于所属街道,去年记得是只有4个街道了,而且不是每个街道都算的,好像有具体的门牌号码的,你到自己所在的居委会去问问就清楚了,因为每年的通知都会发到居委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9-4-19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文文的妈妈cl 的帖子
我们的确不是题海战,孩子的资质也的确有所不同,但是学校是有“保底”的,对于那些资质好、接受能力强的学生,也提供了相应的发挥场地,要求不是一概而论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移民
教育杂谈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