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要不要换一个徐汇区的户口?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要不要换一个徐汇区的户口?
1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6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 september 的帖子
今年是按小学对口的进行电脑派位的,这是指公办初中的招生。徐汇区的民办初中今年只能招收本区的小学毕业生,不能跨区招生了。如果孩子的户口不是在所读小学的对口地段内的话,那么就不能参加本小学的对口初中的电脑派位,必须回户口所在地的对口初中进行统一安排。.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6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qqxx 的帖子
根据今年的规定是不可以的,一定要回户口所在地进行分配,其实也不是电脑派位,就是看户口附近还有那个公办初中名额没有满,就进哪个,那么这样的学校质量是可想而知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6 17: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 cara848 的帖子
根据今年的规定是可以的,今年徐汇区的民办初中是根据户口来招生的,因此今年考试比较合算,因为生源少了,考的程度就降低了。不过,明年又不知道了。.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6 17: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dyc0626 的帖子
往年是可以考外区民办的,不过今年好像教育局经搭牢了,规定要就近入学,所以外区的民办就不好考了。不过,也不用担心的呀,他们可以回本区投档案材料给本区的民办初中呀,只要成绩好,都会收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6 17: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 lisa.wang 的帖子
中学现在是不看年限的,今年的户口截至日期是5月1号之前,只要你在这个日子之前把孩子的户口搞定就可以了。不过,明年就不知道是哪天了。.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7 1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 fwen 的帖子
根据今年的政策是这样的,但是如果他成绩好,可以投递资料给卢湾区的民办初中呀,因为今年像徐汇区的民办只能招收本区的学生,因此门槛就低了。.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7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 tomsmun 的帖子
就目前的政策看,这是个比较稳的办法,而且不止学籍,户口也要一起转。不过,现在公办插班不是很容易的,特别是到了高年级。.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7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 云牧妈妈 的帖子
对的,因为民办如果再规定户口的话,他们就没法活了!
.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8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 维尼小熊 的帖子
民办小学和公办小学是一样的,都是根据户口来办事,因为这是义务教育阶段的。你说的那些初中,和他们的重点高中是没有什么关系的,特别是南模,他的初中是西南模范中学,在淮海路上的。.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8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 fredaruan 的帖子
华育的我不太清楚,也许他们有住宿,所以范围大一点,反之西南位育今年是肯定不能招的,当然有很宽的门路的另算。不过,如果是外区户口进的话,要问清楚,不是算借读的,不然到时候中考又麻烦了。.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8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 fredaruan 的帖子
5年后的政策谁知道呐,现在担心早了点,教育局的花样多,老在变。不过,小进初现在还没有规定户口的时间,等你家孩子3年级开学的时候再考虑这个问题也来得及。.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vivian_JJ
vivian_JJ
(开学了呀!) 发表于 2007-6-11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9 阳光小子 的帖子
市四还行吧,要说很好肯定算不上。初中是根据小学毕业是对口入学的,因此你要了解一下和市四对口的小学有哪几个,然后再看这些小学对口的地段,才能知道买哪里的房子。.
金币
72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园丁联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帮帮忙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书香
留学
车友会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消费者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