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想生二胎

引用:
原帖由 瑒瑒妈妈 于 2007-5-25 16:22 发表 \"\"
先不说交罚款,就拿两个人月收入共5000来说生第二胎,生活质量能保证吗?

我也是赞成生2个宝宝的,我和老公都是独生子女,反正符合条件,就是到时候看经济收入如何,好在现在父母、公婆都不用我们补贴(老实说,我双方父母每月各自收入加在一起也有5、6千),就这样我们还在犹豫呢,多养一个孩子,又不能降低生活质量,太难了!
希望国家的政策什么时候可以有所倾向,比如医疗、比如教育!.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