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榨果汁有什么诀窍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榨果汁有什么诀窍吗?
1楼
zhangxulei
zhangxulei
(......) 发表于 2008-9-25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搅拌机榨苹果汁当然味道欠佳啊,用榨汁机的话味道很好的。即使现在超便宜的嘎拉果榨出的汁也很鲜甜。怕氧化的话可以加一小块柠檬。
我每天早上要榨1000ml多,大家当早餐。
推荐飞利浦1861,永乐什么的都要1200-1300多,淘宝上800左右,非常经用的。我自己买了用了好,又给老爸老妈买了。
果汁生活是最健康的。.
金币
47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hangxulei
zhangxulei
(......) 发表于 2008-9-25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榨新鲜的蔬果是不用加水的哦,最近嘎拉果又新鲜又便宜,就榨的纯苹果汁,最多加三分之一个柠檬(青色的)。大概12-13个小小的嘎拉果,就可以榨1000ml了。如果喝不了那么多,当然可以酌量减少啊。
个人觉得,猕猴桃榨汁奢侈了点儿,通常我放猕猴桃也是几个苹果搭一个猕猴桃的,因为VC的含量丰富,用来抗苹果汁的氧化的。
很多蔬果汁的好处,参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220851010006in.html
.
金币
47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360行
自由市场
宗教与信仰
学前
秀逗宝宝
旅游热线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